2006-05-20

白沉‧夜趣

早上起床後沒有多心思擬稿,查詢影像處理的書籍,晚上衝去遠東請坤城幫忙借書,以後轉戰崑山或成大即可,不然去遠東也是有段距離。早上人文課老師有兩句話我記下來;一則是道家思想,把計劃講在前面,無形中也是給自己壓力,使自己沒有調整空間,以後若失敗,即不知如何面對別人,最好不要張揚。越事大事,越需如此。另一則是 Discovery 談水的專輯中結語,水,需要的只是時間,它創造了萬物。第一則是警戒自己,其次是妙語。

早上上課時,郭董說我頭髮掉了不少,我也發現最近肝火上升,睡眠不足、不規律,所以小便顏色較濃,該保養身體了,跑步。

下午有力無氣的,連怡萱都覺得不習慣想揍我,哈哈。上離散時還刻意想著早上的警戒語,心中沒有太大的起伏,平靜的自己一個人算著題目,思索內容,發覺效果良好,不易分心,或是精力用竭。

在遠東回程時,撥給 Cinphy,她考了 30x ,也建議她去推虎尾,因為推甄原本就要帶有點冒險的精神,去闖關,分發的話就來當我學妹了。約好 10:30 來拿光碟桶,結果牛奶碰巧出現,害我又跟他們去瘋狂。跑去長榮路上的阿伯冰店吃八寶牛奶冰,好甜,好冰,實在不適合半夜吃冰食。接著就去大王家,瘋到 2:30 才回家。我跟牛奶兩個散步時拆了兩張鹽埕里的候選人看板,結果還帶回自己的房間,想說來搞怪。但是阿賢又說,選舉期間,刻意破壞選舉廣告文宣是犯法的,哈哈,難不倒我的,來剪貼。

希望明天可以乖乖的寫演講稿,還有 Kitty 要的稿子,加油了。不要再讓邪惡的牛奶拖去 High,哈哈。

1 則留言:

Arrakeen 提到...

>>把計劃講在前面,無形中也是給自己壓力,使自己沒有調整空間,以後若失敗,即不知如何面對別人,最好不要張揚

不過我總是會把計畫先寫好
例如說寫在Blogger上來逼迫自己行動
因為有時候光想還是不夠的

我想所謂道家思想說的應該是那種到處招搖的人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