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5-05

現在是怎樣!?

Abnormity...
【醫】異常...

昨晚只是四點睡,睡到快十點。下午回來先睡一小時,喝一杯無糖綠,現在就不能入睡了,好煩。肚子裡的咕咕鐘好像開始亂掉了,糟糟糟,生理期 (period) 也會受影響吧。 XD

也或許壓力太大了,下禮拜是操死我的一個精華週啊啊啊啊 ~~~~


晚睡,打字手會顫抖,口臭,失眠。好像從未如此,希望一切安好。

3 則留言:

Arrakeen 提到...

等你像我一樣就會習慣了
哈哈哈
好啦我不鬧了
看的出來你氣色好像不太好
不過放輕鬆吧 :)
我最近也覺得壓力好大...
加油

Arrakeen 提到...

Alan有興趣去"里佳"嗎?
在阿里山
我朋友邀我的
大約在1700內

Arrakeen 提到...

其實那天的程式寫法很差我覺得XD
我後來想到一個辦法
如果比對座標發覺pos2 < pos1,之後交換(pos1 < pos2的狀態 )
之後Move抓取的event.getX,Y若是比pos2小
那就不要把event抓到的xy存到pos2裡面,反而存到pos1裡面
接著repaint
應該就可以簡化問題了
不過這樣好像又牽扯出一些其他問題
還沒實做過,有空再跟你討論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