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5-18

歸納

睡到十點半起床,吃昨晚買的乾糧,原本以為早上會大風大雨,可卻是風和日麗。整理 Kitty 要的 Palm PDA 安裝 CJKOS,發現沒有她要的字典,明天要還她。整理 del.icio.us 及電腦裡的檔案,整理 BlogSpot 的子網誌,加入 comment 的機制,也換了 theme。有試用樂多了,有一個 Opera 專屬的問題,就是換 theme 時會 re-directing,但是會轉到日本,轉不回來,小e跟小狐都正常。因為樂多擺在 Hinet IDC 機房,所以速度大家都快。倒是 Wordpress.com 我想放棄了,按個 My Dashboard 就要等很久,即使它有再漂亮的 theme 及背負著 WP 的響名,我也想放棄。

後來,寫 Java HW,還剩一題。幫阿翔做 Ogre SDK Wizard 中文化,瘋子,一心一意只想要使其 HTML Validated,終究放棄不幹,因為中文化後對我影響等於零,只是知道原來 Wizard 是用 HTML 寫成的。

下午去看房子,設備更簡陋,路程較遠,地點坐落在河旁,頗安靜地。可是,參觀的過程,看見傢俱都滿髒的,所以就不想住那。Roger 原本想要明天來我這,期待週末的聯誼,可我想忙其他的事情,且沒人回覆我有冇活動,所以作罷,他選擇要去明志吧。晚點,Cinphy 想借光碟桶,老是約不到,哈哈,也看不到。

晚上,忙企劃書,還是沒有進度,原因在於沒閱讀怎麼瞎掰,明天去向老師延後,星期一給她,所以週末要看書了,也快要期末了,筆記要開始整理了,最好用影像回憶法。明早起床要改演講稿。

寫 paper 時,因為參考 ncsu 的範例,需要一個首頁的 logo,發覺自己的 gimp 能力不足,的確是需要看 tutorial 來增強能力。

2 則留言:

Arrakeen 提到...

WP的dash borad真的很慢
連post也慢 Orz..
之前裝來用的時候在本機上面跑就跟這樣一樣慢
感覺他的效能不夠好

Arrakeen 提到...

所以你要轉去樂多喔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