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2-03

寶貝回國帶來幸運

Ellen

今天是我的寶貝回國了,也是我擺脫低潮的開始。寶貝是幸運女神~

國中同學會使我心情不好;因為上次指定我和雅惠是這次的舉辦人。哈哈,但是我都沒有跟大家聯絡,只有少許幾個而已,結果很沒有辦事效率,就找不到人可以參加囉,滿自責的。因為還有榴槤的幫忙,不然可能真的辦不成功了。

結果,我爸今晚回來的時候問我同學會的事情,我一五一十的告訴他,也跟他說我為此難過。哈哈,我親愛的老爸就安慰我,並且表現出一副「管他去死」的態度(屁啦),還說我們辦的太緊密了,時間應該拉長成十年吧。所以,這個時候我的心情慢慢走出了,又加上我正在看電影,哈哈,結局總是令人開心的。所以,我就更加開心了。

看電影的中途,我有跑回房間看未接來電,結果是榴槤催人 (ooQ_Qoo),跟寶貝的回國訊息 (**^__^**)。電影是《槓上富家女》,看完後跑回來房間,結果... ...

驚悚的電話開始振動了... 結果是寶貝 (大歡~~)

wan

然後~~~ 就哇啦哇啦一直跟寶貝聊了 20 分鐘左右,哈哈,舒服多了。


- 以上,是彰化盧先生的個人感想 -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