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05-03

有時候系主任講話就是常常前後矛盾;說是機械類組有了那張證照會有加分,接下來又唬爛說:「不管電子電機類組,有了這張證照也有加分。」嗯,我真希望他有一天也脫口而出:「我們系上對於具備挖土機證照的同學有加分!」果真如此,我就敢大聲說:「我會!我以前開的型是KOMATSU。但是沒有考照耶。」

    KOMATSU PC400 LC


好吧,這是一個很自由的學習環境,我尊重主任的行為,也尊重彼此的想法。

步調亂了,果然思考也亂了;今天大意的將蘇董的電腦BIOS Battery壓腳給折斷了,該死的(Goddamn)。不過我也得到一些新的資訊,原來蘇董也是神奇人物之一。好吧,本週格言:「萬物靜觀皆自得。」

今天改變了周遭,可能是因為先前隱藏在心裡的某些因素,再加上今天午休沒有得到好的休息。今天Albert跟我討論了一些論點,一切都是自由的,一切都是自主的,雖是有些改變,但是我還是得接受。我也知會中央了,中央說了:「這個很自由啊,是你的決定才是!別想太多。」好吧,就是這樣子了。

晚上,跟那個猴囡仔R2h聊到樓下的那台「智慧型資訊站」,有些夢幻的名字,連它的功能也是有些夢幻;因為猴囡仔竟然一下子就把它給搞到Crash而且自動重新開機,R2h稱讚這種功能很棒,可惜的是在桌上型的M$ Windows 2000就沒有這種好功能,我猜或許是因為有太多背景服務的關係所牽制吧!?。可惜,猴囡仔想要秀P.O.S.T.給我瞧瞧。然後我利用旁邊的電話撥號給故障台幹.1,我請接線的歐里桑明天派人來修理猴囡仔的傑作,我後來再問了他:「我們可以打電話給公共電話嗎?」答曰:「目前台灣還沒有正式開放。」但事實上維修人員都已經怎麼做;因為我小時候在老家也有看他們玩弄這種技巧。



幹.1:
竟然用了很爛的網頁語法,而且ASP也寫得很自私。這在我的眼中不是一個具有世界觀的程設員。竟然寫這種語法:
    javascript:window.parent.document.all('cat5').click();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lan Lu, a man, enjoy programming & UNIX.
Did you google today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