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05-01

這個禮拜認識兩個圈子外的人,讓我覺得很新鮮。一位是台南藝術學院音像紀錄所博士班學生,因為欣賞她的畢業作品,所以會後聊了些話,她遞給我一張名片,當然,我們也eMail聯繫。令一位則是來自美國的慧光法師,我也eMail給他,針對他的簡報檔案做了一些建議,因為我才知道Buddha Bless這個新字。

第一場我特地參加的,所以我收穫良多,她也建議我去欣賞張艾嘉導演拍的「二十、三十、四十註.1」,我們因為思想交流,所以會繼續保持聯絡,幸運的是她會將DVD寄給我。 :-)

第二場是因緣際會,順延場子繼續坐著。慧光法師讓我覺得他蠻跟的上時代的,或許是因為他來自美國吧,所以我也在eMail中跟他要了當天的簡報檔。

有空多出外走走認識更多人。 :D



註.1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lan Lu, a man, enjoy programming & UNIX.
Did you google today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