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1-21

與陳瀅如老師出遊

去小星星館子用餐,用畢到酒吧放風,好冷。好久不見得老師,氣質依然很優雅。

Album 感謝佑安提供照片。


多點介紹我們去的這家 Lounge Bar 好了,因為還滿喜歡去這家的。Well... 第一次來這裡是因為 Raven 帶我來的,又是 Raven,她可是位美食家,跟著她準有口福。

地點算是偏僻,位在台南機場對面的眷村裡,那個眷村以前叫「二空」,找過資料發現大家都不知這家 Lounge Bar 的名字,可能也沒有 banner,只管叫他「二空 bar」。以下是他的地理位置圖:

我釘了一個 placemark 給大家,大家以後介紹就以「二空 bar」搜尋就行了。

View Larger Map

這家的特色在於他「家徒四壁」,夏天來很有涼意,冬天來是「寒意」,冷爆。有幾隻貓咪,不怕陌生人,聞到桌上有牠喜歡的,呼朋引伴直接跳到桌上搶著要吃食物,真調皮。2006 年我去的時候,曾經點過「魷魚條」,切成細條狀,絲絲分明,稍微鹹鹹的,搭酒下肚很美味的。我只吃過這麼一次而已,後來去的時候店家都說現在品質不好,不敢買進… 後來更是停賣了,因為買不到這般貨色的魷魚,太可惜了。

之前,這家店的內部擺設是席地而坐,有軟墊,有絲巾鋪著,很舒服。總記得,我一踏入屋內,就會像軟骨動物直接躺在地上,然後開始傻笑,實在是...... 很放鬆,微醺的感覺更好。

有次喝完酒,直接去 G-spot motel,哈哈哈~~

2 則留言:

螞蟻 提到...

你好
不好意思打擾ㄌ你
我想請問
你認識ㄉ陳瀅如老師
是嘉義人嗎?
還有我只知道她1/9生日
1986年出生
讀過嘉義女中
住嘉義市
麻煩你回答我...
我們失去ㄌ聯絡
但我只能慢慢找...
希望你能幫我
謝謝你

我會在上來看你ㄉ回覆
真ㄉ拜託ㄌ

Alan Lu (盧利雄) 提到...

螞蟻你好,

文章裡的陳瀅如老師是 197x 出生的,並非你說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