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6-27

[敗家紀錄] 男仕傘

在裡面,我們上校主任拿著一把 Nautica 的高爾夫球傘,我偷偷在他的辦公室使用過,發現材質與使用設計皆較大賣場的理想。放假前,我問了上校主任台灣要去哪裡找這把傘的賣家,他答覆:找高爾夫球具店,或體育用品店。

今早,托 Robin 學弟的幫忙,用電腦查到 Nautica 的賣家 ,一把要賣 1200 ~ 1300,和上校主任在美國用 400 台幣買的價位相差甚大,主要的費用應該都在空運吧。故,作罷購買 Nautica 的慾望,轉而搜尋其他相仿品質的傘。

在 Y! 見到 德國的 GREMO 精品傘 ,看了介紹與價位,是可以接受,準備要下單時,找到賣家更多款式的介紹。花點時間逛了逛;此次,我要買一把具有:

1) 大傘面;遇到「風雨」不致褲管淋濕。
2) 傘骨堅固;遇到強風不致開花。
3) 中高價位;是一把有品質的傘。

主要還是以大傘面購買的考量,所以思索一番後,去台南市的店面買了兩把「男仕傘」,一把是我的灰色,另一把則是 Robin 學弟的淺藍色。發文的現在,店家網路商店的男仕傘尚未鋪設素色系列,我們今天下午買的是最新的,而且是台南市第一位客人買的,有點自我滿足。 :D

這篇文章主要只是要和大家說,我買了一把 600 元的傘,目前還在試用,若好用,會推薦大家購買。以上囉~~


Enjoy Life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