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3-22

有病


我爸從台北打電話下台叫我「阿伯」去投票。

今天,大家問我投票沒,我一律回答:「不投」。大家有點錯愕的要我趕緊去投,若我堅持不投又好像會得罪他們,真是難做人。

如果我用「保護自己」的心態,跟他們呼攏說:「有啊,投了」。這樣實在違背我的誠信,哎呀呀~~ 真是太過熱衷政治了啦,大家都有病。

我不投票,也是一種表態。我不想做政黨表態,不想因此得罪任何一方。但,兩黨人馬卻要我們選邊站,真是操你媽的白痴「政治熱衷併發症」。

我沒有支持任何政黨,也不想這麼做。投票是憲法給人民的權利,如何行使權利是人民的自由

真心的希望政治熱衷份子能尊重像我這樣的人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