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3-02

好像是可以來環島喔?

看到 榮尼王的部落格 寫說「步行環島」就覺得整個很刺激!! :D

老實說,我必須分享一個自己爽笨的經驗給客位看官笑一笑~~ :D

是這樣的,2/25 當晚收假準備回左營的時候,想來個走路回營區,當天下午就爬 Ptt Navy 板,看學長怎麼指示;因為我不清處哨口接的路是哪一條。OK~~ 先給張地圖給大家瞭解一下。




我的目地點在地圖的「F」,那晚我爽笨,走的路線是 A -> B -> C -> D -> E -> F。7:30pm 從高鐵站下來見到警察趕緊問路怎麼走,警察先生也好新地指示我怎麼走到左營大路,可是一條堂堂的左營大路是多麼地長啊~ 我這個外地人哪知道哪裡才是捷徑。所以呢?就秉著一股正義之氣,大步邁向營區之路。

走啊走啊~ 越走越黑~ 越走越偏僻,還不時安慰自己前面就快到了,成為永者前必是孤獨一人。幹!!!!!!!!! 就這樣........ 繼續走。「你好,請問現在幾點」,我在 B & C 中間遇到一位騎著三輪車的弱智人士,我跟他說「八點了」,還順便跟他詢問左營大路到底在哪??????????????? 問到我都快哭出來了~~~ 哈哈哈哈

當然,他問我時間,我回答,我問他路,他回答,理所當然,互得其利。哪知道,這才是惡夢的開始,因為我要從左營大路的起端走到末端,以台灣的規矩來說,一條路名通常都是綿延個數公里長吧~~ 就這樣,我走完了左營大路!!

我在 D 處看見很多色情場所,應該都是給阿兵哥方便的吧,淒涼的一段路~

之後,我終於走到 F 的介壽路,買了飲料進營區,見到學長,學長驚呼說:「你快要被通緝了」,因為我差點逾假,通緝簡單的來說應該就是通報憲兵來抓我之類的吧~~ 唉唉~~ 有驚無險,幹幹幹!!!

明晚,同樣的戲碼又要上場了,這次我要從 X 點的左營火車站走到 F,預計 20 分鐘就會到。


最後,我要排休假的時間,從左營走回台南!!!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

我是認真的!!!給它預計兩天走到台南!! XDDDDDDDDDDDDDDDDDD

可以開始準備了,買雙 NewBalance 的鞋子,帽子,衣服,裝備!! :D


請問各位看官,這是「當兵變笨併發症」?

1 則留言:

cinphy 提到...

噗~一開始就坐到左營火車站起不是省時多了= = (當兵都會變笨…這是真的?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