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9-22

6月23日 深具個人魅力

我的生日是 6/23

* 偷窺癖。
大家都知道我不是個愛聊八卦的人,不準。
* 否則結不結婚 對他們來說都沒什麼差別。
或許是因為之前在教會聽到的教化,我現在重視婚姻。
* 喜歡藝術、音樂和文學,那些了不起的人物角色、奇妙的內容與音樂、迷人的色彩與線條總是吸引著他們。
我不會盲目地崇拜別人,相反地,我相信自己,不過也會欣賞某些傑出的作品和人物。
* 在心裡早就已經規劃好人際關係的藍圖和相關資訊。他們喜歡和別人分享心裡的想法。還有其他瘋狂、詭異、有關愛與性方面的理論。
非常吻合!
* 喝酒和抽煙。
很好,我出席的場合都沒有人抽煙喝酒。
* 深具個人魅力
這個在上學期的 TA Presentation 我有體驗到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