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0-26

我住酒店街!

我住在台北市的林森北路,滿是酒店、按摩店、卡啦 OK 之類的娛樂場所。這裡晚上比白天熱鬧!

剛從台北縣奔波回來,回家走在騎樓,見到男男女女來林森北路尋樂,個個臉上無不是歡笑,酒氣滿身。下班有著疲憊的身心,見到迎面走來是張笑臉,講話有精神。心中頓時得到刺激,也就忘了下班疲憊的心情。

這是剛才才感受到的好處!

壞處呢,就是越晚越美麗,吵到無法順利入睡時,得靠耳塞讓自己早點入眠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偶然搜尋一些有關linux的訊息,沒想到無意間一頭撞進您的世界,在此深感抱歉,如有叨擾,煩請見諒,您的文筆風趣流暢,一如我對您剛至TTC報到的印象一般,只是再次見到您的相片覺得您退伍後瘦了一些,讓人有些認不出來~~~
前TTC程設關
補充:
1、回想當初的歲月,真令人懷念山豬等人、以及當時香味四溢的羊肉爐~~~
2、在科技業工作很辛苦,請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,千萬不要『爆肝』了。(依照勞基法規定,一副健康的人肝,是只值6萬元的)~~~
3、山豬、么哥(暱稱:唐圓;雖然我一直認為憑么哥英俊挺拔之外貌,應該取名為『姚明』,而非...圓滾滾的...『湯圓』)都加入facebook了,不妨捧個場吧。

Alan Lu (盧利雄) 提到...

是坤正嗎?歡迎!

請別介意從網路找到這,這是公開的地方。 :)

謝謝你的誇獎,體重似乎有比當初在 TTC 稍瘦一些,不多。心中一直想要達到坤正的境界,壯碩!打籃球卡位都是你和俊翔的看家本領。

1) 咦!怎不記得山豬也煮羊肉爐呢?只記得文哲(?)和俊翔曾煮火鍋。羊肉爐也太享受了,哈!
2) 請放心,目前工作量不重,有規律運動,吃健康,睡飽飽。
3) 么哥一直是令人尊敬的表率!搜尋了他的本名和稱呼,都沒有。能給個提示嗎?我的 facebook 搜尋「alan0098@gmail.com」即可找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