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7-06

勤美誠品

去年曾和筱珣小姐去市民廣場旁的春水堂,在外頭見到尚未完工的勤美誠品,直覺得外牆的植物裝飾很特別,更聽說晚上視覺效果又更讚!之後,也曾聽 Raven 去裏面逛過,說是挺精緻的。

週日,我也進了勤美逛逛。吃了一餐紅舍泰式料理,試穿 th 的服飾。

泰式料理的蝦醬那股令我瘋狂的味道,實在是很下飯。空心菜淋上蝦醬,夏天的好料理。還有微辣的打拋豬,一樣將醬汁淋在碟子裡的白飯,令我胃口大開。錫器盛裝的分明白飯,也是令飯桌其他人繼續挖飯的關鍵。總的來說,很好的夏天料理。每人消費 $349。

th 的服飾價位對我又是一個新挑戰,說是日本人設計。褲子版型我有些穿不下,試穿褲子的時候被說沒屁股,哈哈。試穿絲質短褲搭輕巧柔軟的上衣,看起來很高級又很正式。雖然內心是開心喜愛的,可是永遠不會衝在第一時間掏錢買。店員還建議有玉山刷可分期,是否超過預算之類的詢問。@c9s: 你可以去看看,應該會喜歡

我會再去第二次。 :-)

3 則留言:

筱珣 提到...

^^剛在整理東西時 看到了去年營隊最後大家互相留言的旗子 好懷念喔 不知道你對工作有沒有適應了 不管如何 都希望你能像以前衣樣陽光又有活力喔! 對阿 勤美很棒喔 我很喜歡沒事就去那邊逛逛 但價位真ㄉ都蠻高的><

Arrakeen 提到...

th ? 是在幾樓呀?好像沒注意到。

我最近才在中友敗了 Timberland 的鞋子 XD
6k 的價格不眨眼就下去了 XDDD

Alan Lu (盧利雄) 提到...

@c9s

At the corner on 2F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