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1-23

召回



我阿爸早上來電,說他的大哥,我阿公的大兒子,也就是我的大伯。他的兒子,也就是我的堂哥,我爸的姪子要結婚了,要我星期三回家參加婚宴。

好臨時,但是我想回家一趟,因為這是我爸的哥哥的兒子要結婚了,也是我阿公的長孫要結婚。好比以後我弟叫他兒子回來參加我兒子的婚宴同樣的感受,所以我更想聽我爸的話,回家一趟。可能在星期四下午或晚上到台南。

2 則留言:

Arrakeen 提到...

>>因為這是我爸的哥哥要結婚了,也是我阿公的長孫要結婚

這個關係好像有點怪耶。

你阿公
| |
你爸 你爸的哥哥
| |
你 阿公的長孫=你爸的哥哥=你爸的姪子?


XDDDDDDD

Alan Lu (盧利雄) 提到...

哈哈,搞錯,你很注意我的 logical-error 喔。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