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12-28

對系上同學說的話

裝了還原卡,連系統中的毒也一起還原了
裝還原卡要重灌這是基本常識 竟然連資工系的人都不知道
在C306上課,連開了五台電腦
第一台,開了 也進去桌面了,五秒後 自動重開機
第二台,開了 桌面進不去, 馬上自動重開機
第三台,竟然整個主機掛掉
第四台,沒有網路
第五台,上課用的軟體沒灌好,還要我自己動手灌,都快要學期未了

而且 每一台電腦開機後幾分鐘都會自動幫我們開起IE
真是很方便、很貼心的設計阿!!! 開的內容還是A片網站

這真的是科技大學中資工系用的電腦嗎?
連小學的電腦教室還不如阿!!!!!
資工系的電腦 真的不爛!! 其實還不錯了
但 管理就真的 爛到極點...



你好,我是日二資工四甲,盧利雄。

我認識管理電腦教室的學長,主要是兩位碩一的學長。平時已經工作量頗大,再
加上管理眾人使用的電腦教室,管理起來頗費思量。學期初開始規劃電腦時,紅
色雨傘的防毒軟體 AntiVir 是我建議安裝的,但是因為 Personal License 問
題,使我獲得管理電腦教室的認知,只是事後我們沒有積極的排解這個問題,結
果就是安裝一台沒有插電的濾波器 (virus scanner),是該向各位道歉。

另一方面,我希望大家不再只是細數所有的缺點,而應該是提出具體的解決方
案,甚至捲起袖子下來幫忙。系上有很多好玩有趣的設備大家可以使用,只可惜
大多數的人都興致缺缺,或者不知道向誰提起。主任在此學期初的系上師生會議
曾經提到:

〝要管理這麼多電腦是很難得的經驗,只有在學校才比較有這種機會〞


有鑑於此,心懷熱血,主動找主任討論此事項,並開始行事,以自己既有的能力
為系上服務,建立自己認為不完整的制度,也希望能帶動系上的學術運動風潮,
增加系上的向心力。

近來,我們成立 CSIE Wiki 平台,目前主要工作內容是以維護及開發資工細系
網站系統,如果我們自許是先鋒者,那我們希望能有追隨者加入參與,為自己的
系上服務。或許,管理電腦教室的成員也可以成為一個人人尊敬的團隊,就端視
是否有人要一起熱血?

大家一起熱血吧,資工人!


CSIE Wiki :: http://www.csie.stut.edu.tw:81/wiki

Well... 話多了,若有冒犯,惠請見諒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