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1-02

Girl

一早起來,一如往常,吃著早餐,看著網誌。但今天讓我最驚訝的莫過於是 惡耗 。耶誕週末是個輕鬆愉快的下午,今天的早上卻是難過的開始。在店裡面看到的妳是笑容滿面、親近宜人,讓我對妳留下深刻的印象,李媽媽跟妳的互動我也很喜歡。用心體會妳的服務,心中感受到來自妳笑眼的開心。

但是,一切的回憶都在此時「噗通」一聲震醒我的心,為什麼選擇終止自己的生命呢?為什麼沒有人知道你的問題呢?為什麼天父這麼快就要妳回到天堂呢? :(

心中的難過起自於前後的落差;妳的笑容,妳的離開。我為了妳的離開而感到傷心,我為了妳的離開而感到驚訝,我為了妳的離開而感到幸福,我為了妳的離開而感到珍惜。

願天父喜歡妳的笑容,願愉悅的氣氛充滿所有關心妳的人的心懷,永遠快樂。

A-men.

2 則留言:

Alan Lu (盧利雄) 提到...

To Ellen:

乖~ 別再難過囉。

她的笑容讓我們很滿意,很愉快的用餐。現在,她只是換個地方繼續她的笑容,我們也要用笑容歡送她,讓她不要牽掛我們才是。 ;)

匿名 提到...

恩~我知道
這樣的消息真的讓人感到要珍惜擁有的每一刻!
我們要好好的把握唷!!